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防微杜渐,把纪律挺在前面 ---市林业局召开专项整治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11-26 16:35
[字体:  ]

11月26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条例法规。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内容进行了学习及前后对比。王枞红局长亲自领学,逐条解读,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纪律处分条例,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忠诚干净担当。

王局长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是要清正廉洁,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和群众纪律,严禁损害群众的不正之风。三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遵守上班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外出或请假严格履行审批手续;不得在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格执行八小时之外管理规定,重视家风建设等;

王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微一端一网”新媒体的管理,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管理好分管和主管的科室站、直属事业单位和每个人。严格履职,积极作为,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还传达了11月24日全市公有住房清理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局公房清理相关工作事项,要求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全面彻底完成我局公有住房清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