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召开学习会传达全省林业产业大会工作会议精神和布置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6-08-15 15:21
[字体:  ]

 

815上午,我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汪力局长在会上传达了889日在我市召开的全省林业产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810召开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反馈会精神,并布置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候选人事迹学习和宣传工作。

汪力局长指出:全省加快林业产业发展工作会议,总结了“十二五”全省林业产业工作情况,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了“十三五”林业产业发展重点工作,动员全省林业部门,齐心协力推进全省林业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努力实现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有机统一。全省林业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为即将在我市召开的全国林业产业大会积累了宝贵经验,提升了服务保障能力,为举办全国林业产业大会打造更好的池州样板和获得更多的经验支持。

810召开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反馈会通报了模拟测评组对我市文明创建工作的模拟测评结果。汪局长指出:今年是池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攻坚”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夯实基层基础,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同心合力抓好创建各项工作。

    最后汪局长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候选人事迹学习和宣传工作的通知》,并带领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罗腊英、朱长海等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汪局长要求同志们: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见义勇为英雄事迹,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努力在全局形成扶正祛邪、扶危济困的良好风尚;二是要积极参与投票,鼓励大家将罗腊英等英雄事迹和投票页面通过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推送出去,影响更多身边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