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市林业局积极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6-09-07 10:59
[字体:  ]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倡导文明行为,96日,市林业局交通服务志愿者在长江路段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建设路与长江中路交叉路口是池州城区交通最繁忙的路段之一,交通复杂,人流量大,加上天气时晴时雨,他们丝毫不敢懈怠,认真配合执勤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举旗子、吹哨子”“请您线外停车”“请不要闯红灯”“请走斑马线”,志愿者们对交通违法行为一遍遍地进行劝导和制止,并协助执勤交警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炎炎夏日的街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市林业局还将陆续派出志愿者参与市直工委安排的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展现我局志愿者的文明风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