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干部职工赴汇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6-09-10 10:24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我局积极响应创城指挥部的号召,910日上午,我局创城活动志愿者们放弃周末休息,奔赴汇景社区开展文明清扫志愿服务。

9月初的天气微凉,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头戴小红帽,胸口佩戴党章,手拿垃圾袋,对小区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采取了拉网式的捡拾。此次清白活动开展近2小时,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配合和支持,有效地清洁了社区卫生,使得居民生活环境有一定改善。

    接下来我局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联系主城区社区、路段工作,让志愿服务活动持久化、常态化。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也让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抵制白色垃圾的行为成为一种习惯,为建设美好家园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