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与团市委、市文明办联合开展“我的绿色小世界”作品征集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7-03-09 11:44
[字体:  ]

 

为了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培养青少年树立“爱绿护绿”观念,拓展绿化空间,美化工作、学习、居家环境,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为推动绿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我局与共青团池州市委、市文明办联合,从223331日,在全市广泛开展“我的绿色小世界”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以营造绿色世界扮靓美丽家园为主题,从打造“绿色阳台”、“绿色庭院”、“绿色办公室”、“绿色教室”、“绿色车间”五个角度广泛征集作品,再通过首轮遴选、审核确认、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五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17年度十佳最美阳台”、“2017年度十佳最美庭院”、“2017年度十佳最美办公室”、“2017年度十佳最美教室”、“2017年度十佳最美车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