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组织党员技术干部赴市烈士陵园开展活动,实现双拥国防教育、文明创建、共建共育工作三结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7 17:18
[字体:  ]

 

126,市林业局组织10余名党员技术干部赴池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活动。

在烈士陵园期间,市林业局党员技术干部瞻仰了池州市纪念馆,了解学习烈士事迹,接受双拥国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到园干部职工还自发在烈士陵园清理细小垃圾,为革命烈士墓拔草除尘,将双拥活动和精神文明创建有机结合。

活动期间,到园技术干部与陵园管理处的干部一起,抽时间现场踏查了园区林木生长情况,对重点保护树木的病害处理提出了专业的复壮和保护建议,并承诺近期组织业内有关专家赴该园对园区树种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清理和保护,为我市烈士陵园建设尽林业行业一份绵力。

市林业局还与池州烈士陵园管理处签订了爱国主义、国防双拥教育基地《共建共育协议》,承担了烈士陵园日常绿化苗木养护和病虫害除治等服务,实现了林业专业技术与双拥共建精神的紧密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