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政府召开升金湖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7-12-28 16:38
[字体:  ]

 

12月2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升金湖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夏吉苗、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双奇出席会议,市林业局,市农委,贵池区、东至县政府负责同志以及沿湖6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夏市长一行深入到升金湖大桥、唐田镇和平村等现场,实地调度人工养殖围网拆除、畜禽养殖用房拆除工作。随后召开了调度会,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分别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夏市长指出,围绕升金湖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各地高度重视,创新举措,推进有序,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还存在进展不快,整改不平衡,力量集中不够等问题。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聚焦问题、集中攻坚,全力加快升金湖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一是认识再提高。根据中央和省、市要求,提高认识,全力推进升金湖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行动再提速。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照“拆”、“改”、“建”的要求,继续做好升金湖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期、力争提前完成整改任务。三是领导再加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一把手要一把抓,分管领导要坐阵抓,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抓。各级各部门要加大调度力度,市农委、市林业局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整改工作的配合、服务、督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