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志愿者赴联系共建社区开展门前三包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04-12 15:54
[字体:  ]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服务社区居民,结合当前全市固废大排查工作要求,4月9日上午,市林业局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府学社区“党员先锋在行动·门前三包我参与”主题周暨区域固废大排查活动。

志愿者们在三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里开展了“门前三包”宣传、市貌整治、文明劝导和固废大排查大清理,旨在进一步提高“门前三包”知晓率,整治不卫生不文明现象,全面清理固废垃圾,通过党员先锋行动催生“蝶变效应”,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开展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次的宣传和大清理活动,进一步增强商家创建整洁城市环境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推动文明池州的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