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市政府市长市级总林长雍成瀚主持召开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3-23 09:13
[字体:  ]

3月22日,在省政府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之后,池州市政府迅速组织召开由各县、区、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参加的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市长、市级总林长雍成瀚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雍成瀚传达了省政府上午在黄山召开的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市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情况,各县、区、管委会书面汇报了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雍成瀚指出,我市和黄山相邻,境内又有九华山风景名胜区、牯牛降自然保护区和平天湖风景区等众多重要生态保护地,是松材线虫病防治重点区域。自去年9月份全市集中治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做了大量工作,但现在离3月底前全面完成松材线虫病除治任务的时间已经不多,对照两个100%的目标,我市在除治进度、经费投入、人员保障等方面还存在短板。

    雍成瀚强调,松材线虫病防治成效事关森林生态安全和生态文明建设,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提高到保护绿水青山和生态文明建设上来,以保护我市重要生态区域和黄山为重点,以枯死松树清除率和就地除害处理率达100%为目标,学习周边地市好的经验做法,补齐工作短板,认真组织开展松材线虫病治理专项行动“回头看”春季攻势,确保3月底前全面完成除治任务,坚决打好松材线虫病防治“三大战役”。

423d41d6f6c771637fa79fba5b463ab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