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青阳县宾山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5-20 14:42
[字体:  ]

 共和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牢记历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月17日下午,中共池州市林业局党组组织领导干部前往青阳县酉华镇宾山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d912fb61c0ae7514a2a172ece65cf5ce.jpg

    青阳县宾山革命纪念馆建立在原中共泾青南县委旧址,于2009年9月28日正式开馆。在纪念馆里,党员们仔细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的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的关于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了解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英勇奋战的革命历程,大家内心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涤,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934d6c07fd314811061d3546a6d7ea02.JPG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历史,以史为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使命,积极推动我市林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