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政治生态建设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6-20 11:32
[字体:  ]

6月18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政治生态建设专题研讨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升金湖保护区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传达通报了《关于寿县团山风电项目侵占八公山风景区问题有关情况的通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对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和松材线虫病防治及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中心组学习会后,按照我局推进政治生态工程建设的部署安排,局党组开展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争当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有机统一的排头兵,我们应该怎么做?”专题研讨会围绕政治生态建设主题,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课,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同自然生态一样,稍不注意就容易受到污染,一旦出现问题再想恢复就要付出很大代价”的深刻内涵。王局长强调: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前提是需要每一位党员干部讲政治,要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需要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严格落实组织纪律作为保障。需要每一名党员干部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来推动;需要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态度来涵养;需要班子成员带头作表率,发挥“头雁效应”,不断把我局政治生态建设推向前进。

会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带头发言,结合巡视巡察整改、政治生态建设、正反警示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自我剖析,积极建言献策,既深化了认识,也凝聚了共识。

 e2c77756db777be9094de0025f39fbe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