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9-14 18:47
[字体:  ]

       9月12日,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市第九巡回指导组高峰组长、丁凡局长亲自到会指导,高组长最后重要指示。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升金湖保护区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枞红局长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彰显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初心、勇于自我革命的恒心和夺取伟大胜利的信心,意义重大,也必然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是迎难而上的奋进号角。我们每一位林业工作者,一定要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同推进池州林业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结合起来,在实干实效上彰显担当作为。

王枞红局长强调,一是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具体为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二是对标对表,善作善成,推动党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具体为突出领导带头这个关键作用,做到上行下效、整体联动把握经常性教育这个基本特点,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抓好严格督查这个关键环节,确保规范有序、保障有力。

高峰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市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站位高、要求严、能够把握关键、对标对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希望在下一步的教育活动中,能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