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方文平检查督导大庆安保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4
[字体:  ]

9月30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森林公安局局长方文平深入青阳、石台一线检查督导大庆安保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公安部、省森林公安局部署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打赢大庆安保攻坚战。

检查中,方文平一行深入青阳县蓉城、陵阳森林派出所、石台县七都森林派出所,实地查看了各派出所安保维稳工作,认真听取各所大庆安保工作情况汇报。方文平对坚守在大庆安保执勤一线的森林公安干警表示关心和慰问,对各派出所各项安保维稳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方文平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底线思维。全体森林公安民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在前期安保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佳状态,采取最强措施,全力实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确保完成大庆安保目标任务。二要加强林区巡逻防控,积极推动矛盾化解,妥善处置涉林群体性事件,确保林区治安稳定。三要加强公安队伍管理,确保队伍高度稳定。严格执行公安部安保维稳战时纪律,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放在心上,按照“战时高于平时,严于平时”的标准,切实落实战时纪律各项规定,确保国庆期间不发生各类违纪违法问题。四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通讯、装备、警力保障,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快速反应,高效处置,依法打击,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期间林区安全稳定。

 58a8acbcf24a5f81a3901ab11d514e6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