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方能斌副市长检查指导国庆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10-02 17:07
[字体:  ]

 

10月2日,副市长方能斌在局长王纵红陪同下,先后到贵池区、石台和东至县部分乡镇、村检查指导国庆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并向节日期间在岗在位的基层工作人员和防火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方能斌副市长强调,近期我市长时间干旱无雨,林区草木干枯,加上节日期间进山旅游等人为活动增多,野外火源管控难度加大,极易引发森林火灾。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攻坚克难,切实加强宣传发动、火源管控、隐患排查、预警监测、应急处置等各个环节森林防火工作,特别是重点地段、部位要安排人员死看硬守,各类扑火队伍要严阵以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同时,要加强检查督促,确保各项森林防火措施真正落实到位,确保国庆期间林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