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王建新副局长赴青阳县开展苗木花卉盆景产业发展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10-09 16:50
[字体:  ]

10月9日,市林业局王建新副局长带领种苗站黄国清站长一行人赴青阳县开展苗木花卉盆景产业发展调研,并就“苗交会”特装展参展作品、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王建新副局长一行人实地调研了红豆杉庄园发展红豆杉苗木产业发展情况,查看了安徽省青阳县凤凰松盆景园,现场检查了新河镇森林防火工作,检查了防火队员到岗、防火工具使用演练、防灭火物资配备和值班等情况。

王建新副局长在调研中指出,要科学规划、立足长远、打造精品、做强产业,把红豆杉产业与产业扶贫有效对接,加大扶贫产业政策支持,努力将红豆杉生态园建设成我市苗木示范基地。针对遴选2019年中国·合肥苗交会参展作品工作王建新要求,各参展企业要高度重视,选精品、展特色,充分展示出池州苗木花卉盆景发展特色产业良好形象。森林防火督查中王建新强调,当前天气持续干燥,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各地要将森林防火作为大事来抓,要做到森林防火责任、宣传、巡查、值守、应急五到位,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