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市召开森林资源“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10-16 13:24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森林资源“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10月16日,池州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资源“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林业局、九华山农村工作局、平天湖社会事务处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会上听取各地关于更新工作的汇报,对年度更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商讨相关的解决办法。

    市林业局程元启总工程师参加了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程总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森林资源年度更新工作,森林资源“一张图”数据更新工作是一项硬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把年度更新工作当前一项中心工作,要抽调精干力量,集中一段时间,静下心来完成好这项任务。

    程总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要结合实际,工作再认真一点,辛苦一点,核实工作更细致一点,要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实际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森林资源“一张图”年度更新数据弄准确。

    程总还要求,年度更新工作要上年的数据基础上,根据省局下发的森林资源一张图数据融合操作指南的要求,要多与省局沟能,时间尽量往前赶,确保按时将成果上报省局,并顺利通过省局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