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方能斌副市长赴东至县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10-22 23:07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方能斌、副秘书长鲍旭东在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和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程元启的陪同下,赴东至县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方市长一行深入基层站所、乡镇村庄,现场查看了防火人员值班值守、防火专用车辆、扑火机具等消防装备配备使用情况,亲切慰问了在岗值守的国有林场县级专业森林消防队员。现场指导后,在东至县政府召开了森林防火工作调研座谈会。


b3a9c99166cd154a1d77b743a2a690d8.jpg

座谈会上,王枞红同志对当前森林防火工作作了专题汇报。王局长指出:东至县是林业大县,山林面积大,由于天气持续干旱,导致枯树增多,要时刻加强管控,当前的防火形势比往年都要严峻。要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制,全面加强森林防火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全面完善应急预案,将森林防火工作落到每个山头地块。


47ce81308cc2ca6e23c6655b74adea36.jpg


e618d84c18d01b8f6c9f18459b360b6d.jpg

     方能斌副市长对东至县近期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学做结合,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把学习实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全体人员要上下同心、协同配合、创新措施举措;要把森林防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特别是林业部门,要全面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按照王宏书记和雍成瀚市长的指示精神,森林防火部门全面进入一级戒备状态,做到“三个到位”:领导组织到位、宣传防范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遭受损失;要增加资金投入力度,保障森林防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