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九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领导班子专题集中研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10-28 17:38
[字体:  ]

10月25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九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领导班子专题集中研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5ecdf84494f25c6272a8de6bdbde0ba2.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10月17日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会议暨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开展了学习李夏先进事迹教育:“[时代楷模] 李夏:用生命诠释担当;《夏花,在风雨中绽放》”;围绕“三个以案”警视教育,通报了《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典型案例通报》(池教办发[2019]7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新就“党性修养专题”,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了重点发言,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主题开展了研讨;最后,对党员干部开展《榜样4》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375c7adcaf217b82e332cc5ac91db5cc.jpg

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王枞红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尤其是要抓好个人自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做到跟进学、持续学、反复学,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二是及时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做好成果转化工作,狠抓调研成果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用好学习成效和调研成果,按照“四个讲清”的要求上好专题党课。三是扎实做好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在充分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形成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逐项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