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10-31 15:52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陈双奇组长到会指导。

市林业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突出“六个围绕”,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林业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破解制约林业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局党组成员、市森林公安局局长方文平围绕党风廉政及政治生态建设,作了《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林业队伍》调研成果交流;局党组成员、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焦士清围绕升金湖保护区保护与管理,作了《加强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与管理,坚决打赢碧水攻坚战》调研成果交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程元启围绕全市森林资源保护作了《新时代池州市生态文明建设中森林资源保护的措施与对策》调研成果书面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建新围绕机关党建工作作了《机关党建工作调研报告》成果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围绕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作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深化林长制改革,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成果交流。

193450417dd7903278f8c01b10e558ee.jpg

在听取调研成果交流后,陈双奇组长对我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点评。陈组长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林业局领导班子紧扣主题,端正学习态度,联系实际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从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的五个方面重点开展,选题精准,紧密结合林业实际,工作方法得当,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找问题、找原因,提出了有效改进工作的方法与对策。同时,陈组长强调:市林业局领导班子要继续奋斗,要把发现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池州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