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方能斌副市长到九华山风景区检查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11-01 11:17
[字体:  ]

10月31日,方能斌副市长在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建新一行陪同下到九华山风景区检查督导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简要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部分旅游线路两侧枯枝落叶可燃物清理、重点路口、地段巡护看守人员值守和基层扑火应急处置准备情况,对九华山风景区取得三十多年无火灾的可喜成绩和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赞扬。

41b947a2b7049d7b388736a8b40a490f.jpg

方能斌副市长指出,入秋以来,我市出现了几十年不遇的历史罕见连续干旱天气,林内草木干枯,森林火险等级持续上升,一些地方已先后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森林火情,防火形势极为严峻。强调九华山风景区是全市森林防火重中之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确保万无一失。要求风景区管委会及森林防火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林区防火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火源管理、预警监测等灾前防范措施,落实值班备勤、扑火人员和物资等扑火救灾应急保障措施。同时,要严明森林防火工作纪律,加强检查监督,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0d9ce321e05331164903c4ee09df48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