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方能斌副市长到市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12-02 14:49
[字体:  ]

11月2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方能斌、副秘书长鲍旭东到市林业局开展调研,参加市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9e4ecf4471bce55b2bbf1c3aab986d5e.jpg

会上,王枞红局长围绕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林业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全面汇报。鲍旭东副秘书长针对当前林业工作现状,提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市林业局开展工作要与时俱进,统筹落实好机构改革后各项工作,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确保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4c8dc059e991c5c5fbb5eb49b970f211.jpg

在听取市林业局的工作汇报后,方能斌副市长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五个方面工作和林业六个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方市长指出:当前林业工作纷繁复杂,千头万绪。林业部门在新的时期结合新的业态,积极作为,较好完成了省林业局、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尤其在森林防火、自然保护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展示了林业系统新形象。对下一步工作,方市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初心和使命;二是以林长制为抓手,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在“五绿”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提升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能力;对全市林业资源的保护与管理,既要落实属地管理,又要加强市局监管职能,适时开展督查;要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开展技术指导;要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治等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提升林业局机关形象。要结合机构改革,不断完善林业干部队伍建设。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作风强、专业水平高的林业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