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王枞红局长调度林业招商引资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4-15 15:45
[字体:  ]

    4月14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赴东至泥溪现场调度竹制品循环产业园项目。

    东至泥溪竹制品循环产业园项目,由北京蓝景圣诺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鸿叶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目前已注册成立“池州盛世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5亿元,开发经营竹制品加工、销售;生物质能源发电;炭产品生产销售等产业。王枞红局长实地察看了项目选址,听取了项目建设前期进展工作情况介绍。王局长要求,各级林业等相关部门要跟踪服务,扎实推进项目规划、项目报备、项目征地、项目环评、项目水保报批等工作。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抓紧组建项目工作组,细化工作方案,列出工作推进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东至泥溪竹制品循环产业园项目是我局今年引进的重点招商项目。此前经我局引荐,北京蓝景圣诺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鸿叶集团于去年在贵池梅街共同投资开发了生物质气化发电项目。

    东至县委副书记李进、北京蓝景圣诺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杨德震先生、安徽鸿叶集团董事长殷明亮、市林业局副县干米方南,东至县委办公室、县林业局和泥溪镇党委、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