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国家林草局张健民主任到我市指导森林旅游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5-23 09:56
[字体:  ]

 

5月21日至22日,国家林草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主任、林场种苗司副司长张健民,在省森林旅游发展中心主任何世宇的陪同下到我市指导森林旅游工作。王枞红局长、丁文副局长汇报了我市建设“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等相关工作情况。

张健民主任指出,池州市森林资源条件优越,保护和合理利用任务繁重,在全国地级市中荣获首批“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全国目前仅18个),实属不易。

张健民主任强调,开展“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重要抓手和具体行动,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国家战略紧密相关。森林资源是池州旅游发展的核心基础,森林旅游在池州全域旅游发展中起作主导作用,要通过建设“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工作,进一步彰显林业效益,引起社会重视,在森林旅游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上做出示范,树立榜样。

张健民主任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我市石台县大山村和九华山森林公园等地森林旅游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