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青阳县林业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7-12-13 09:45
[字体:  ]

 2f89072a4d185edae80fc04f356abaff.jpg


12月11日,青阳县林业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青阳县革命烈士陵园, 瞻仰烈士纪念碑,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心中,付诸行动,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强化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