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南方低山丘陵区森林恢复和可持续经营示范”项目技术培训会和作业设计方案评审会在青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01-05 14:36
[字体:  ]

 8ff9500c15bb95995501fd3b99ab5961.jpg


12月28日,由亚太森林组织(APFNet)资助,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安徽省青阳县林业局和浙江省临安区共同实施的“南方低山丘陵区森林恢复和可持续经营示范”项目培训会和作业设计方案评审会在青阳县召开。会议由中国林科院林业所姜春前研究员主持,参加此次培训的有青阳县林业局局长韩林,总工程师陈学文,基层林业站、国有林场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林业技术人员,浙江省临安区林业局副局长朱永军以及有关林业技术人员、项目业主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共计8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国家林业局华东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聂祥永教授、浙江农林大学王懿祥教授、安徽省林科院森林保护研究所研究员董广平和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研究员汪思龙四位专家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评审,并作了《新时代森林可持续经营的问题探讨》、《多功能森林森林作业法技术体系》、《森林可持续经营理论与技术》、《生物农药与松材线虫病生物防控》、《低效林改造的理论与技术》和《石质山地植被恢复》等方面理论和技术培训。会议结束前发放了《会议培训效果调查表》,对本次培训效果进行了调查。

本次项目培训会和评审会将为有效提高南方低山丘陵区森林恢复和可持续经营的技术与管理水平,提升森林质量和增加森林碳储量,改善林区居民生活水平,为今后亚太地区开展森林恢复和可持续经营提供示范和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