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池州市副市长、市级林长刘会秋督查石台县林长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06-14 10:29
[字体:  ]

612日,池州市副市长、市级林长刘会秋赴石台县调研、督查林长制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正武、市林长办副主任、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文,市旅发委副主任王强,市教体局副局长计长生,市工商质监局副局长徐建,石台县县长章文静、副县长张旭陪同调研。

刘会秋副市长实地查看了石台县县、乡级林长制公示牌设置,督查了石台县林长制工作改革推进情况,并组织召开林长制工作督查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市林长办、石台县政府、市旅发委、市教体局、市工商质监局工作汇报。刘会秋充分肯定了石台县林长制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林长制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对阔叶林、古树名木花卉的保护力度,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三要激发林业经济活力,对重点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湿地公园严禁采砂取石;四要全面落实林长制各项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完善各项机制,认真履职,层层落实;五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保护的同时,开发森林旅游,探索新的脱贫致富道路。

刘会秋副市长强调,要切实落实林长制,依托石台县青山绿水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建设,争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