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青阳县认真组织池州市古树名木摄影大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07-13 11:14
[字体:  ]

 

今年三月份开始,市绿化委、市委宣传部、池州日报社、市林业局联合主办了池州市古树名木摄影大赛,活动开展以来,青阳县林业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第一时间在青阳县政府网和青阳网发布了摄影大赛通知,确定专人负责大赛协调服务工作,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全县古树名木名录和典故等信息,并根据需要安排向导,组织县内摄影家协会的摄影爱好者和古树名木工作者积极采风,踊跃投稿,县林业局在作者投稿过程中边投稿边整理,梳理出漏拍的古树名木再组织补拍,共组织两轮补拍即三轮投稿,全县累计投送合格摄影作品共451幅,基本做到古树名木全覆盖,至此,投稿工作全部结束。下一步,将由主办单位组织评奖,并挑选优秀作品编印全市古树名木画册。这些摄影作品不仅反映了摄影爱好者精湛的摄影技术,也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青阳丰富的生态资源和优美的生态环境,反映了青阳古树名木保护的成果和青阳人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社会爱护古树名木的浓厚氛围,形成了保护古树名木就是保护生态、保护历史,破坏古树名木就是破坏生态环境、破坏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美好家园的社会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