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青阳县召开池州市第一届花博会筹备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08-24 10:10
[字体:  ]

 

93aaefca45ba1d55dddadda0fcfdb51f.jpg

8月23日,青阳县召开池州市第一届花博会筹备会。县绿化办、县林业局相关科室和全县各花卉盆景苗木协会会长理事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举办池州市第一届花卉博览会的通知》。

会议指出,举办花卉博览会旨在全面展示池州花卉业取得的新成果,交流新经验,推广新技术。同时,通过花博会宣传花卉文化,普及花卉知识,提高文化艺术素养,引导花卉消费,推动池州花卉产业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筹备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责任,切实增强筹备工作的紧迫感;三要强化领导,努力做到严格纪律和统一指挥的协调一致。

池州市第一届花卉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30日-10月6日在池州市贵池区杏花村坊商业街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