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府公文

关于按照市防汛应急预案Ⅱ级响应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的紧急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7-15 15:33
[字体:  ]

 

 

 

池州市发电

 

 

 

 

发电单位:池州市林业局            签批盖章:  王凯峰

等级 特提· 明电     池林明电[2010]15     池机发   

 

 

 

关于按照市防汛应急预案级响应

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林业局,九华山、开发区农村工作局、升金湖保护区管理局:

近日,全市普降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1314时,长江池口站水位已达到警戒水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1320时市防指决定启动《池州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级应急响应。根据市防指池汛令[2010]6号命令要求,现对我市林业系统防汛工作通知如下:

1.各地要切实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加强值班,保持通讯畅通。主要负责人要现场指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2.要加强对所辖林区山洪泥石流易发区、水库、低洼地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等薄弱环节的排查工作,确保不留任何隐患。发现险情及时处置,及时组织危险区群众安全转移。

3.超前谋划,积极做好防汛木材的准备工作,确保本次防汛工作的木材供应。

4.各地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高效运转。因防汛工作不力造成损失的,将严格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特此通知。

 

 

 

 

   

年七月十四日

 

 

 

抄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袁继明副市长、章霞升副市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