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林业局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3-05-28 08:39
[字体:  ]

 中央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召开后,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会议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结合林业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讨论和研究提出林业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各项措施。

   1月24日下午,我局党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做到廉洁从政,坚持以身作则反对腐败。1月28日下午我局组织了干部职工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要求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关键在行动,我局要以此次会议为动力,狠抓落实,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认真落实今年各项工作,推进林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