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林业局积极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集中研讨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7-06-02 12:29
[字体:  ]

 

 

市林业局积极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

集中研讨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落实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相关活动要求,519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集中研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还共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材料等内容。

在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这一主题开展集中研讨中,与会人员各自结合前期学习的情况,王建新副局长强调“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是一切工作的前提,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源泉,我们要加强党性修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常补钙固本培元,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其他干部职工也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谈体会。通过集中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组织上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习与工作相互促进,尽职尽责完成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按照“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党员个人结合自身实际,对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方面,及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中围绕“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汇报思想、工作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发言中梳理出的问题积极制定整改清单,确保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