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林业局召开中心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理论 学习研讨扩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07-17 11:53
[字体:  ]

市林业局召开中心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理论

学习研讨扩大会

716上午9时,市林业局召开中心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理论学习研讨扩大会,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集中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全省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中央纪委监察局关于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央网信办原主任鲁炜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有关情况的通报,以此警示。

    集中研讨阶段,各县处级领导干部,坚持“三联系”“三摆进”,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个人思想动态、作风建设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强调,党员干部要把“讲忠诚”放在第一位“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把工作做好”,本身就是对党忠诚,也是思想不断提升的过程。第二是严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严守纪律是最基本的要求,也只有把纪律严起来,才是一名合格的党员。局办公室要加强纪律督查,加强作风建设,真正把纪律严起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三,立政德。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政德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带头作好表率。要明大德。坚持把党性锤炼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党性原则、站稳政治立场。要守公德。强化宗旨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要严私德。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注重家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