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7-01 17:04
[字体:  ]

7月1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升金湖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建新给全局干部职工作了一次“追根溯源,牢记初心和使命”七一党课,强调指出共产党员要有信念、勤修养、立诚信、守规矩和讲奉献五点明确要求。会议对获得“市林业局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焦士清、龙晓春、刘铜军、陈尚志、林国周、胡维华6名同志和获得“市林业局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周志军、李晓宁和胡晓东3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励荣誉证书。

最后,王枞红局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充分肯定了王建新副局长党课提出的具体要求,并总结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牢记我们党奋斗纲领、远大理想,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大局观,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