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池州市林业局车辆使用和管理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2-02-22 11:01
[字体:  ]
池州市林业局车辆使用和管理制度
一、  调度原则:
        本局车辆由办公室统一管理,统一调度。
二、  派车原则:
        领导优先,先急后缓.在保证局主要领导用车的前提下,分管领导按派车登记先后顺序派车,特殊情况经请示主要领导同意或领导之间协商后可优先安排。
三、 派车计划:
      除主要领导车辆外,需用其它车辆,用车人须提前到办公室做计划。办公室及时张榜公布车辆去向。
四、其他用车:
     科、站、室确需用车,须在车辆调度许可的情况下,经局主要领导同意,办公室方可派车。
五、车辆维修:
    汽车维修按市政府规定实行定点维修。需维修车辆由驾驶员书面报告办公室和财务科,经请示局长同意后,由办公室和财务科派人一同去修理厂定修。
六、驾驶员职责:
1.   自觉服从出车安排,特殊情况不能出车应提前向办公室说明。
2.   行车前从严控制饮酒。
3.   自觉爱护车辆,保持车辆整洁,停放有序。
4.   未经批准驾驶员不得擅自出车,私自出车造成损失的由驾驶员个人承担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