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市全面开展森林资源督促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07-05 11:08
[字体:  ]

6月26日,池州市林业局召开森林资源督查工作会议。程元启总工主持会议并就全市全面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查纠结合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

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按省厅统一部署和市局工作方案,如期完成此次森林督查工作。今年是首次全覆盖开展森林督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森林督查的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部署和督促任务落实,督查涉及对政府发展目标制责任考核,要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争取各方面的支持。

二要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项工作机构,明确责任分工,制订工作方案,认真抓好落实,各县区必须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森林督查任务,并于7月31日前将自查结果上报。同时安排专人做为此项工作的联络员,每月9日和24日上报工作进度。

    三要精心组织,切实做好森林督查质量。各地要切实做好各项基础资源的准备工作,外业调查采取资料收集和现地调查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各项工作都应有详细、准确的书面记录。规范填写各种森林督查检查专用表格,并按规定的格式上报违法违规改变林地用途和采伐林木情况的说明,做好自查结果每个图斑都清楚,每件违法违规行为有交待。要切实做好县级自查材料的汇总和上报工作,做好国家、省、市级抽查的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