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市举办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7-16 09:25
[字体:  ]

根据省林业局统一要求,7月6日,池州市林业局举办全市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国家局华东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黄先宁处长、孙善成主任及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李斌主任3位专家授课。参加培训的有各县区资源林政管理人员,各乡、镇、场参与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工作的技术骨干。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在培训班讲话时强调森林督查、“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今年增加了一些内容,要与国土三调成果衔接、与公益林衔接,天然林、退耕还林、新造林落图,包括新平台的使用等,时间紧,任务重,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为把我市2019年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做得更扎实。

王枞红局长要求各位学员要弄清森林督查、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相关要素(属性因子、案件定性)、在弄懂弄清上下功夫,要认真听,不懂就要问。更要学以致用。这次任务工作量大,在注意安全的同时,要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