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市林业局扎实推进林区禁种铲毒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07-05 11:11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禁种铲毒工作,有效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促进林区社会和谐稳定。近期,池州市林业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林区禁种铲毒工作的通知》,明确了2018年我市林区禁种铲毒工作重点和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抓紧抓实林区禁种铲毒工作;二是深入开展禁种宣传,巩牢全民禁毒意识防线;三是完善踏查铲毒协作机制,提高林区铲毒能力;四是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及时反映工作成果。

期间,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各地森林民警,深入林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展板、走进校园、林区等方式加大禁种铲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让林区群众从思想上认知毒品的危害性,切实提高防毒、拒毒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