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上级精神

市林业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7-16 17:27
[字体:  ]

7月15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落实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和市直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迅速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关于“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直效能办2019年第二季度市直机关效能督查情况通报,并对全局机关效能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局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建设质量和作风效能建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会议最后开展了2018年度综合考核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