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活动简报

群众工作活动简报第46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4-09-22 15:41
[字体:  ]

市林业局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

 

922,市林业局召开党组工作会议,确保建章立制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上,汪力局长指出:制度建设是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巩固成效的关键环节和重要举措,全局要重点围绕党性和“四风”等6个方面,健全和完善已修订的《池州市林业局工作制度》、《池州市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实施办法》等的12条制度,以及新订的《升金湖联合执法管理制度》、《九华山地区森林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三期建设项目财务管理办法》等4条制度;并且要结合当前工作,发扬务求实效的精神,对制度有漏洞、不完善的地方进行“缝缝、补补”。

汪力局长强调,当前全市林业部门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整改落实,自觉践行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林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继续完善林业工作制度的制定和落实,促进各项林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确保建章立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