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活动简报

群众工作活动简报第49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4-10-29 10:27
[字体:  ]

    爱民为民,永无止境

 

20141028上午10时,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召开“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表彰全国公安机关的100个爱民集体、100名爱民模范。其中,全国森林公安机关共有2个单位被评为“先进集体”,2名个人被评为“先进个人”。池州市殷汇森林派出所所长许家兴同志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并参加了此次事迹报告会,受到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

许家兴同志自1992年参加森林工作近20年以来,一直扎根基层,真情服务林区群众,是党的群众路线中涌现出的先进模范,数年来坚持爱民为民、为群众做实事,个人两次被国家森林公安局授予“全国森林公安系统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在就任殷汇森林派出所所长期间,定期举行所长接待日接访群众举报,化解林区纠纷。他还曾多次组织捐款救助辖区内“五保户”和留守儿童,帮助孤寡老人寻亲,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扶危济困,深受上级领导的好评和林区群众的爱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