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共建专栏 / 市林业局双拥工作动态

开展全民义务植树 建设生态文明池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1-07-07 16:32
[字体:  ]

 

开展全民义务植树 建设生态文明池州

 

2010年312上午,池州市贵池区苗圃内彩旗飘飘,人声鼎沸,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建设生态文明池州的横幅在早春的艳阳下分外醒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池州军分区领导和机关干部、驻池部队官兵、武警官兵、池州学院等单位职工、团员青年、学生等100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共同植树2000余棵,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为美丽的池城再添新绿。

上午9时许,市领导方志恒、周勇、袁继明、刘国庆、章霞升、朱燕云、欧阳克家、吴昭元、周春桂、臧佑初和军分区首长徐德喜、余西、穆波,池州学院领导及市委秘书长刘礼生等同志迈着稳健的步伐先后来到植树现场。春寒料峭,但各位领导和在场的同志们干得是热火朝天。大家两人一组、三人一群,一会儿一棵棵白玉兰和女贞就已屹立在晨风中。

    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29周年,也是中国第32个植树节。本次义务植树是市绿化委开展的森林生态知识宣传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为配合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311,市绿化委还分别走上街头开展森林生态文化街头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走入课堂在市区实验小学为小朋友上了一堂通俗生动、意义深远的保护古树名木科普课。市绿委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在全市范围内宣扬建设生态池州的战略思想,弘扬森林生态文化,树立保护生态安全、珍爱森林资源、建设生态文明的健康理念,激起全社会参与国土绿化的热情。活动的开展必将在全市范围内再次掀起一轮植树造林、绿化池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