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共建专栏 / 市林业局双拥工作动态

池州市林业局开展迎“八一”促“双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2-08-01 10:43
[字体:  ]

                                          

                                         

                   池州市林业局开展迎“八一”

                                

             促“双拥”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85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林业局来到池州市公安局警卫处向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就军民共建等事宜和对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和交流。对坚守岗位任务艰巨繁重的武警官兵进行慰问。

    汪力局长在交谈中指出,长期以来,警卫处官兵,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加我市地方生态建设,为我市的林业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池州市警卫处武警官兵对林业局领导班子慰问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认为:双方要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军地共建活动,共同开创双拥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