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林业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07-05 10:59
[字体:  ]

7月2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传达了《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以及《中共池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通报了我市“落实省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推进会集中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及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林业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坚持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端正态度,规范行为。二要把握好当下。严格按照省厅“七个一”要求,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和集体林权制度“三权分置”和“三变”改革。三要谋划好未来。从林业发展角度,对长江岸线绿色生态发展做出规划,进一步明确沿线1公里,5公里等不同范围内目标和措施是什么,为我市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经济带”发挥好“林业总参谋”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