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坚定不移从严治党 ——市林业局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11-15 15:47
[字体:  ]

11月7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农委纪检组组长姜秀丰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升金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市林业局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市林业局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从 2018年11月初开始,至 12月底结束,分为集中学习研讨、自查自纠、整改提高三个阶段。通过开展三个阶段的专项整治活动,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完善局各项工作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党规落地生根。

市纪委驻农委纪检组姜组长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对我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她希望全体干部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汲取经验教训,从思想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对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有序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开展。同时在活动推进过程中,局党组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认识到位、领导干部管理到位、机关科室落实到位,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扎实长效推动全市林业系统作风建设做一个根本转变。

    最后,王枞红局长作动员讲话,王局长强调:10月29日事件应引起全局干部职工的深刻反思和高度警醒,需要我们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严格规范我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深入“学”,进一步拧紧思想总开关。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看作是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努力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素养,培养强烈的党风廉政纪律意识;二是要认真“查”,进一步知规明纪守底线。要把纪律规矩立起来,对照标准找问题真正通过查摆把纪律规矩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是要坚决“改”,进一步建章立制堵漏洞。做到明确任务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着眼长效抓整改确保问题整改扎实、彻底、见实效、有长效。


f9dcc8ea14857df210503f71ec13b264.png

cae563fd5ffb6644e4b55edea8e10ec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