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改革专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调研东至县林长制改革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07-19 10:16
[字体:  ]

 

池州市林

工作简报

201821期(总第21期)

池州市林长制办公室                                  2018719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调研东至县

林长制改革工作

 

7月18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级副总林长郭浩带队调研东至县林长制改革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鲍旭东、吴东山,市国土局局长付东亚,市林长办主任、市林业局局长王枞红,市林业局副局长、升金湖自然保护管理局局长王文联,市林长办副主任、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文,东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宗发等陪同调研。

在升金湖自然保护区拆违拆网收船等生态环境治理现场,郭浩副市长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走出协同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池州新路”。全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切实做好问题排查和执法巡查,实施全流域污染综合治理。

在金寺山林场,郭浩副市长冒着高温酷暑,细致察看无花果、火龙果等特色经果林基地,深入了解国有林场改革发展情况。指出,要大力实施林业双增工程,调优种植结构,推动产业升级,促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同时,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带动当地农村贫困人口就业致富。

郭浩副市长强调,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是贯彻“两山”理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的创新之举,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精神,紧贴“林”这个主题、紧盯“长”这个关键、紧抓“制”这个保障、紧扣“治”这个落点,按照全面推进林长制改革的各项工作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夯实责任、压力,不断开拓、创新,为早日实现“生态文明建设全国领先”的宏伟目标,争创“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有机统一的排头兵”、建设“三优池州”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