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改革专栏

池州市召开全市林长办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08-02 16:52
[字体:  ]

 

 池州市林

工作简报

201822期(总第22期)

池州市林长制办公室                      201882

池州市召开全市林长办主任会议

 

        8月1日下午,池州市召开全市林长办主任会议。市林长办主任、市林业局局长王枞红,市林长办副主任、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文,市林业局领导赵念念,各县(区)、九华山风景区、平天湖风景区林长办主任及林长办工作人员,市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丁文副局长主持。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厅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交流总结了各地“一林一档”、“一林一策”、“一林一技”、“一林一员”和“一林一警”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了下步我市林长制改革推进工作。

市林长办主任、市林业局局长王枞红对各地前期林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地不断总结经验,强化工作领导、责任落实,以强大的工作合力全面推进林长制改革。

王枞红局长指出,下半年是我市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见行动”“见成效”的关键时期,我市林长制改革工作要按照省林业厅牛向阳厅长讲话精神和省林长办《关于完善林长制改革基本信息登记统计报告制度》等五个文件的要求,加快构建以“一林一档”、“一林一策”、“一林一技”、“一林一员”、“一林一警”为主要内容的林长制服务平台,实现一山一坡、一林一园、一区一域都有专员专管、责任到人,确保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创新动作亮点纷呈。

王枞红局长要求,各地要围绕以下几点开展工作:一是规范设置林长制公示牌,二是建立“一林一技”、“一林一员”和“一林一警”责任制度,三是尽快开通林长制监督电话,四是设置林长制宣传标语,五是完善信息上报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