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改革专栏

市政府副市长刘会秋督查石台县林长制改革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11-05 15:26
[字体:  ]

 

11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刘会秋一行到石台县实地督查林长制改革工作,石台县副县长许洲和林业主管部门以及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督查。

    刘会秋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牯牛降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石台管理站和秋浦河源国家湿地公园以及利源村,就森林资源管理、湿地和古树名木保护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刘会秋强调,县、乡政府和林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执行自然保护区、湿地公园和古树名木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认真履职履责,严禁在保护区乱捕乱猎野生动物、乱采乱挖和违规建设;严禁在湿地公园内非法采石采砂、开垦,特别要保护湿地保育区原始风貌;要进一步加强古树名木登记、挂牌和保护工作。

    刘会秋指出,石台县要依托丰富的森林资源和优良的生态环境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经济,借助乡村振兴计划,努力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