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改革专栏

池州市召开全市林长制改革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12-26 16:36
[字体:  ]

 

12月26日,市林长办召开全市林长制改革工作会议。市林长办副主任、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文主持会议,各县区林业局、九华山农村工作局、平天湖社会事务处分管领导和林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08763519431733960e2258c4e8216acd.jpg

会议传达了省林长办《关于全面建立林长制“五个一”服务平台的指导意见》,部署了迎接省林长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并听取了各县区关于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地要积极做好“五个一”服务平台建设,更新 “一林一档” 管理信息,明确“一林一策” 规划目标,补齐“一林一技”服务漏洞,完善“一林一警”执法保障,确保“一林一员”安全巡护,统筹推进“五绿任务”,有效保障各级林长履职尽责。

4e00468aba037c07ffc8f18928e66575.jpg

会议强调,各地林长办要提高对林长制改革第三方评估的认识,主动向县级林长汇报,收集整理一年来林长制工作资料,认真做好协调服务,积极配合评估各项工作,全面展示林长制改革成果,凸显林长制改革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