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改革专栏

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文调研东至县林长制改革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7-02 10:04
[字体:  ]

 

6月25日,市林长办副主任、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文率市局林业站、林长办负责人,赴东至县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东至县林长办主任、林业局局长吴成模,副局长徐先龙,主任科员、机关党委书记周伯忠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东至县林长制改革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长江岸线复绿、林权交易管理、国有林场改革、林长制五个一平台建设和升金湖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相关工作。

丁文指出,东至县是安徽林业大县,在林业生态建设、现代林业转型发展、林长制改革中奋发作为,成效显著,特别是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多次受到省委省政府的表扬和中央媒体的关注。希望东至县继续按照省市林长制改革和林业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开拓创新,超前谋划,争做全市林长制改革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