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改革专栏

市长雍成瀚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9-30 18:00
[字体:  ]

9月25日,市级总林长、市政府市长雍成瀚带队赴青阳县庙前镇三义村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市应急局局长金泽吾、市林业局局长王枞红陪同检查。

雍成瀚指出,出梅以来我市无有效降水,天气持续干燥,森林火灾风险不断增大,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持续干旱天气森林防火严峻形势,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各责任单位要通力协作,坚持“打早、打小、打了”,做好森林防火前期工作。

雍成瀚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工作,将森林防火的守土意识与环境保护的发展需求加以结合,充分调动群众、干部、专业队伍各方的防火工作积极性,做到从我做起、源头遏制;二要加强巡查预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旱情发展,适时发布森林火灾预测预警,做好隐患排查、重点区域巡查工作,主动化解重大火灾风险,早发现早处理;三要立即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实地检验防火队伍的应对能力,确保反应及时、措施合理、专业高效,切实维护好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3f0ace0d20c8bb3e4eee1bc097773f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